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白珍——用实际行动和汗水证明“我能行!”

2018-11-05

白珍,女,藏族,现年21岁,西藏拉萨市当雄县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学技术学院园艺专业大专生。

2017年11月30日,对白珍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即将走向社会的她,被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聘用。经过短期的培训,2017年12月6日,白珍正式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在此之前,白珍同学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接触保险销售行业,随着培训以及对工作的了解,白珍同学逐渐对保险销售行业逐产生了兴趣,特别是公司里成功人士典型案例深深的感染着她,于是她暗自发誓:我绝不能平庸,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能行!

为了证明自己,白珍同学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认真研究营销策略,认真学习人际交往,

起步对白珍来说,是艰辛的。在刚刚加入公司一个月,她没有卖出一份保单,工作业绩为零,这让小小的白珍有点着急,甚至怀疑自己能否胜任这份工作,同行的鄙视,家人的不理解时刻围绕着她,她开始动摇,甚至想过放弃,但回忆当初她信心满满加入这个行业,就这样放弃着实不甘心。

于是她自我加油打气,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决不做逃兵,别人可以做到、做好的事情,她也可以。于是她比以前更加努力,早上她早早的到公司,晚上她比谁走的都晚,同时她注重与与同事搞好关系,遇事不断向老同志请教,在不断学习和一次次碰钉子不退缩之后,2017年12月30日,她终于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签下了一份保单。可惜好景不长,由于自己的沟通宣讲的不到位,客户心有疑虑退保了,这件事对白珍的打击很大。但她就是不放弃,始终跟客户交流、沟通,在重新做了保障规划后,客户终于打消疑虑,签下了新的保单。

就这样,她不放弃,不离弃,认真做好销售,业绩逐月提升。终于在第三个月,她的业绩位居所有新进成员第一名。当月工资加奖金15000多元。

在与白珍同学的交流的过程中,无不展示白珍同学的自信以及成功后的自豪。她说,这个岗位让自己锻炼了很多,一是自己对保险这个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个是幸福的事业,让人们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二是凡事都要站到对方的立场上想问题,替他人着想别人才会理解和接纳你;三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业绩是用坚持和汗水换来的;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坚定的内心及强大的抗压能力,没有不委屈的工作,只有自怨自艾的个人!

白珍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干部、班主任助理,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演讲赛、辩论赛,在校的各种历练塑造了她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永不退缩的精神,让她在就业的岗位上成就辉煌!

人生中第一个单子

给大家讲解子女教育险、养老险、重大疾病保险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