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12-02

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3年11月成立,是中国西部地区领先的综合型第三方电商服务公司,以高度的战略格局和敏锐的商业嗅觉,专注于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系统实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网上销售: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服务;电子商务推广;电子商务培训(不含资质培训);会议策划;网站建设、开发与维护;进出口贸易;电子产品、数码产品、通讯设备(不含终端)、日用百货、服装、家用电器、化妆品、文化用品、工艺品、环保产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家具、土特产品、冬虫夏草的销售;进出口贸易。

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5年10月开始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经过3年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培养行业专业人才做了大量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成效):

一、引入行业专家承担专业教学任务。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我开展6次专题讲座,为学生们介绍行业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

二、提供良好的就业与实习环境。截至目前到学校举行多场校园宣讲会,共接收十几名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和就业。

合作亮点:为我院就业指导提供参考意见。邀请准毕业生参观企业,体验企业工作。

与阿云电商洽谈合作

信工学院学生在阿云电商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