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

2019-04-08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于2014年9月30日正式开业,地处海拔3650米的高原之上,潺潺流动的拉萨河边,俯瞰独特的高原河谷风光,体验地道的高原商旅居停。酒店的472间豪华客房及套房,都配备了弥漫式中央供氧系统和加湿系统以及高速无限上网全覆盖,英式风情与地道的藏式民居完美结合的设计,与高原景观自然融合,仿若浑然天成。

酒店大堂1楼将呈现7间极富藏族特色的商铺,在有着大昭寺神韵的酒店大堂建筑群中,唐卡绘馆、藏式礼服定制、藏区药材特产、藏式珠宝首饰、藏式工艺品、户外服装及用品超市为游客展示藏文化的璀璨和智慧,并为游客提供旅行日常所需;2楼将呈现具有川西坝子特色的顺兴老茶馆、藏医馆、推拿养生馆等,在将川藏文化之美融合得天衣无缝时,也以丰富的姿态展示着川藏人民和谐共居的历史。我们真诚热情的待客之道,带你以其特有的“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特色服务,为商旅和休闲客人打造精致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