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联系我们

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和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中关于“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的相关要求,我校邀请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和学校共建校企、校校合作实训基地、西藏旅游文化职教集团(筹)。

拟筹建的“西藏旅游文化职业教育集团”是由自治区教育厅主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建设单位,以高职院校为主体,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参与,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推进西藏旅游产业和民族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为目标,以校企、校校深度合作为主要形式,以产学研用结合为主要内容,以契约为保障,组建跨地区、多功能非法人形式的职教集团。运行管理实行会员理事长制。全体理事单位组成职教集团理事会,理事会是职教集团最高权力机构,下设常务理事会、秘书处及七个专业委员会,负责职教集团的制度制定和日常管理。

请有意参与校企、校校合作共建实训基地、西藏旅游文化职教集团(筹)的单位与我校下列负责人联系,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

地址:拉萨市金珠中路金农巷5号

邮编:850030

电话(传真):0891-6819251

Email:zangzhiyuan2017@126.com

联系人:孙老师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藏职院校企合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