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讨论会

2018-08-20

为创新学校校企工作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8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讨论会。会议由郭飞处长主持,方伟副校长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

图为会谈现场

首先,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简单介绍了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的制度框架、设计思路,并就具体内容及政策参考依据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就校企合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参会各方对该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飞处长强调: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工作,校企合作办要做好统筹协调的工作,促进多部门协同合作。大家围绕校企合作项目的审批、经费、政策保障和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该实施细则达成了共识。

图为会谈现场

最后,方伟副校长就此次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的起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作为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推动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办要尽快推进相关起草工作,协调好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处室,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完善制度框架,尽快上报校党委。

通过此次讨论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