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2018-09-03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9月3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洲际酒店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总经理徐海松,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国庆,副经理张晓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伟同志出席座谈会,招就处处长郭飞、就业中心主任徐晓磊、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参加会议。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于2014年9月30日开业,属于全球化的洲际酒店集团,时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洲际酒店。酒店位于拉萨风景优美的拉萨河畔,同拉萨市政府仅咫尺之遥。酒店拥有超过1300间安装中央供氧设施的豪华客房及套房,有两个拉萨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10个不同风味的餐厅及酒吧,室内游泳池和SPA等豪华设施。

图为会谈现场

方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校企领导双方嘉宾,并对徐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方伟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的发展及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人才建设、五型职院、创新创业、2018年就业情况等内容,表示希望与公司加强校企联系,诚心诚意建立密切合作的互利共赢关系。

徐海松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校方领导就今后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图为会谈现场

最后,校企双方负责人就专业共建、英才学院订单式人才培养、管培生培养、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方伟副校长指出:双方应深化合作、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帮助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双方确定了“实习+就业”的双向选择人才培养模式,并商定了即将进行的实习、招聘工作细节。徐海松总经理指出,洲际酒店要来学校举行宣讲会,将企业的亮点展示给学生们,鼓励学生来企业就业。校企双方负责人共同努力,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招聘事项做好准备,共同促进校企联合,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图为会谈现场

校企双方负责人共同努力,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招聘事项做好准备,共同促进校企联合,促进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化了校企合作,密切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下一步整体推进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深度产业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