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高端对话 赢在ICT——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高端商洽会

2018-10-19

根据学校校企合作年建设指导精神,为了进一步密切校企关系,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行业代表性企业对我院增强专业办学实力和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贡献度,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继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西藏昭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功举办第一期针对西藏高校师生的HCNA培训班之后,正按计划推进建立华为ICT学院工作。

2018年10月19日上午9:20,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李同广、企业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弛、川藏区副总经理张月川、西藏办事处负责人陈龙等一行5人与我校采守宽校长、扎西巴珠副校长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校党政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高端商洽会,就落实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建立华为ICT生态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专题洽谈。

商洽会上,采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李同广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对华为为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职业资格认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紧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相关情况,表明了我校对于与华为之间校企合作全力推进、全力配合、全力支持的态度。

采守宽校长在商洽会上讲话

随后,李同广总裁对采校长及学校对与华为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紧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相关情况、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情况、公司与内地高校合作建立ICT生态学院情况、华为认证及就业待遇典型案例,表达了公司对于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ICT生态学院的意愿并提出了后期展望。

李同广总裁在商洽会上讲话

接着,扎西巴珠副校长、张驰部长、张月川总经理以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双方建立校企合作战略关系、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立ICT生态学院、第一期HCNA培训学员认证考试、校企融合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企联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重点围绕在我院建立ICT生态学院事宜进行了主题洽谈。

经过愉快而友好的商洽,双方一致同意:华为全力支持、我校全力配合,推进华为ICT生态学院尽快在信息工程学院落地,并以此为契机和基础,双方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共同为西藏IT行业发展特别是信息安全领域人才培养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我校与华为校企合作高端商洽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