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与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8-11-09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11月9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赴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采守宽同志出席座谈会,招就处处长郭飞、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张景川、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参加会议。

采守宽校长首先介绍了校企领导双方嘉宾,并对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采守宽校长随后简单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与公司加强校企联系,希望校企双方扩大影响、放宽眼界,诚心诚意建立密切合作的互利共赢关系。

图为会谈现场

于新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校方领导就今后如何进行校企合作、如何使学生信赖校企合作、依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学生档案、证书认证机制的建立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采守宽校长对学校情况进行介绍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签订了西藏藏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愿通过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我校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创业精准对接,满足相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商定,建立学生顶岗实习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共建藏游酒店管理学院,合作开发课程、教材,并共同进行考核,通过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将实习与就业进行直接对接。

于新涛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此次签约仪式中,校企双方负责人共同努力,探索了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了产学研用相结合,为下一步整体推进我校与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深度产业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进行签约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