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举行就业市场启动暨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创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创工作,2018年11月12日下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市场启动暨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林虎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采守宽同志,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温玉总经理出席。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人员有:招就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就业创业工作人员,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采守宽同志代表学校致辞。采校介绍了当前我区就业形势,深刻分析了就业市场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常务副校长薛林虎主持启动仪式

采守宽校长讲话

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温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蕃才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将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市场,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相信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光明。

蕃才公司温玉总经理讲话

随后,采守宽校长和温玉总经理一同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市场揭牌,采守宽校长为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授牌。

最后,采守宽校长宣布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幕。在各领导的现场指导下,同学们有序了解各企业招聘信息,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以今天的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在采校的带领下,温总一行人参观了就业市场办公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采守宽校长和温玉总经理为就业市场揭牌

采守宽校长为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授牌

采守宽校长亲自与同学们交流指导

温总一行参观就业市场办公室

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单位参加,进场人数350余人,共收到求职简历表412份。此次招聘会是学校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的一次大胆尝试,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我校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