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领导赴深圳参会并与在深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考察交流

2018-12-02

2018年11月28日,我校领导赴深圳参会,并与在深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政洲出席相关活动,校办副主任德吉央宗,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程雪松,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参加。

28日上午,我校领导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在校内参观了校史馆、传播学院、数创学院、艺设学院实训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双方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领导参观深职院数创学院

我校领导参观深职院大师工作室

下午,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8年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年度工作会议。会上,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校党委书记杨华就本年度的对口支援西藏职院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展望。

在短暂的休息后,由我校副校长方伟主持,召开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校际、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我校与三峡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智翔教育集团、北京易第优教育集团等10余家校际、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2018年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年度工作会议

29日上午,我校领导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我校领导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午,我校领导赴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游忠惠、总经理刘彦就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考试评价、教育测评和教育大数据公司,是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我校领导赴深圳海云天公司进行参观座谈

30日,我校领导参观了华为集团总部并与华为公司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华为企业BG全球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冯宝帅,华为西藏公司总经理李小强、副总陈龙,西藏昭阳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孙杰出席了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商定共建藏职院华为ICT学院,并将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我校领导赴华为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座谈

此次交流活动深化了校际、校企之间的合作与沟通,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