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处与西藏域帛物料输送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12-17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12月17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域帛物料输送技术有限公司前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座谈。西藏域帛物料输送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虞川一、经理邱嘉言,我校招就处就业中心主任徐晓磊、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参加座谈。

孙焕明副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虞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虞总随后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模式、管培生培养、用工本地化、“师带徒”模式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校企联系,诚心诚意建立密切合作的互利共赢关系。

会议商定,将在明年三月份于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并在下届毕业生中选出实习生,以“实习+就业”模式去企业实习。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下一步整体推进我校与域帛物料深度产业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