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

2019-01-03

为深化与相关政府业务部门联系,推进学校整体工作,调研自治区关于职业鉴定、职业培训、就业和双创工作扶持等相关政策,1月3日下午,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

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党委书记巴努、局长顿彪然出席座谈会,劳动就业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业培训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为采守宽校长与劳动就业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采守宽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2018届毕业生情况、双创工作、西藏大学生返乡创业联盟筹建等情况,希望自治区劳动就业局能够在职业技能鉴定工种扩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申报及扶持、就业双创工作政策扶持、西藏大学生返乡创业联盟筹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给与我校大力支持。

巴努书记代表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对采守宽校长亲赴就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对接工作,针对学校在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劳动就业局将全力以赴给与支持。顿彪然局长就具体工作与采守宽校长进行了交流探讨,承诺将在职业技能鉴定工种扩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申报及扶持、就业双创工作政策扶持、西藏大学生返乡创业联盟筹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给与我校全方位支持,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对接落实今天的座谈会精神,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座谈会后,采守宽校长要求招就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起草相关工作要点,及时与劳动就业局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落实相关工作。

图为采守宽校长向劳动就业局领导介绍学校情况

通过此次协调座谈,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职业培训、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和校企合作工作发展,加强了双方合作交流,为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