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2019-03-11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3月11日下午,学校招就处邀请洲际酒店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开展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伟同志主持,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总经理张向前,行政副总经理罗彬,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采守宽同志,招就处处长许震宇,旅游与文化学院副院长次仁德吉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长采守宽同志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的发展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五型职院、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希望今后与企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洲际酒店总经理张向前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欢迎我校学生前往企业进行实习、就业。随后,校企双方就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校长采守宽同志关切地询问了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会议最后,副校长方伟同志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主旋律,向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是职业教育的定位。我校要推动校企深度联合,以就业为导向,优化招生结构和人才培养机制。本次会议是洲际酒店第二次来我校进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英才学院,设立过程式订单班,联合进行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我校与行业龙头企业的深度产业融合。

图为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