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就创工作

2019-04-05

4月3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一行来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处长薛涛、招就处招生就业科科长王恒良参加座谈。我校招就处处长许震宇、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勇、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图为会谈现场

许震宇处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重点在于结合行业、产业的发展现状,大力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重点介绍了我校“三位一体”双创学院建设模式、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及众创空间的建设等情况。薛涛处长对此次赴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实地了解我校双创工作的载体、项目孵化、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等情况。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许震宇系统讲解了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架构、载体、特色及亮点等工作,并与调研组的深入交流。

图为调研组考察双创学院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加强兄弟院校业务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探索就业创业工作有效措施,为助推全区就创工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