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4-18

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自2018年9月起即开始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谈判与协商,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达成共识,并于4月17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伟同志,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张向前总经理出席。招就处处长许震宇,旅游与文化学院副书记丹增晋美,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兼就业中心副主任孙焕明等人陪同参加。

方伟副书记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表示希望今后与洲际酒店进行深度合作,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方式,让企业参与教材课标、考核评价体系的编写,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洲际酒店总经理张向前对方伟副书记的观点表示高度赞同,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并希望企业能有机地融入招生、教学等人才培养过程,提高学生的实践、综合能力,培养全面高素质人才,实现双方共赢。

经过短暂的交流后,方伟副书记与张向前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正式确立双方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本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深度校企产教融合,成立英才学院,设立订单班,探索现代学徒制,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水平,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图为座谈现场

校企双方负责人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