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磋商会

2019-07-0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7月2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校企战略合作开展磋商。北京华晟经世运营部总经理梁舒前来我校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伟同志出席,招就处处长许震宇同志、教务处处长王明雄同志、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群培次仁同志、现教中心主任杨波、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北京华晟经世梁舒总经理为各位领导老师对企业进行简单的介绍。她代表企业欢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并从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对下一步合作做了展望。校企双方就该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结合西藏地区及我校特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想法。方伟副校长代表我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表示诚心希望与企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伙伴关系。

会后,在我校领导陪同下,梁舒总经理前往我校现教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指导交流,与各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探讨,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及信息化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深度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向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下一步,我校领导老师将远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继续商谈后续具体合作事宜,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梁舒总经理为各领导老师介绍企业情况

梁舒总经理前往现教中心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