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农业科学技术学院与西藏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2018-10-12

2018年10月12日上午,西藏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巴桑顿珠来校与农业科学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索朗欧珠同志、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主任孙焕明同志、农业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次仁旺久同志、农业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孙军同志、农业科学技术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周子琪同志与巴桑董事长座谈。

双方简要介绍单位情况,并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技成果孵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商讨。在达成一致意见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索朗欧珠副校长向单位授牌。

索朗欧珠副校长强调,西藏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日喀则市目前规模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公司,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与该公司联手,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学校学生目前实训困难、就业去向困难、创业困难难题,希望学院把此项工作抓好落实好,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落地。同时,校企联姻,学院将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支持、农牧民培训等更多资源提供给企业,对企业发展及知名度提高有很大帮助,合作真正达到互利共赢。

巴桑顿珠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并表示愿意为学校学生提供实训条件支持,支持我校日喀则籍大学生返乡创业,积极吸纳我院毕业生到企业参加工作,共同学习进步提高。

据悉。日喀则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共有6家子公司,在农牧民培训、房地产、大学生创业、万亩蔬菜基地建设、精准扶贫方面精准力,预计2020年吸纳社会直接就业人数达300人左右。

签约现场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