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合作动态

聚焦职教集团建设 校企深度融合发展——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西藏高驰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4月21日上午,采守宽校长一行4人驱车前往西藏高驰集团,与楚光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合作洽谈。
更多>>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磋商会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7月2日上午,我校招就处邀请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开展磋商。
更多>>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自2018年9月起即开始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谈判与协商,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达成共识,并于4月17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更多>>

招就处赴拉萨洲际酒店校企战略合作座谈及实地考察

为深化校企合作,4月3日上午,招就处处长许震宇带队赴拉萨洲际酒店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磋商并实地考察。
更多>>

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就创工作

4月3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招就处一行来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更多>>

招就处赴人社厅就业中心协调相关工作

3月27日上午,招就处许震宇处长带队赴自治区人社厅就业中心、援藏办公室协调相关工作。
更多>>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主旋律,向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是职业教育的定位。3月11日下午,学校招就处邀请洲际酒店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开展座谈。
更多>>

我校与自治区工商联举行校政企战略合作磋商会

为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有关厅局、行业协会和行业企业联系,3月7日下午,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自治区工商联就校政企战略合作进行座谈。
更多>>

采守宽校长带队赴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座谈及实地考察

3月6日上午,采守宽校长带队赴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磋商并实地考察集团相关产业板块项目。
更多>>

我处与西藏传媒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3月5日上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传媒集团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

我校与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磋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1月7日上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

我校与西藏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磋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1月7日上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

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

为深化与相关政府业务部门联系,推进学校整体工作,调研自治区关于职业鉴定、职业培训、就业和双创工作扶持等相关政策,1月3日下午,采守宽校长带队赴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
更多>>

我处与西藏域帛物料输送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12月17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域帛物料输送技术有限公司前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座谈。
更多>>

我校与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2018年12月5日上午,我校与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建立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暨电子商务基地,加强高校办学与企业融合发展。这标志着我校电子商务教育迈上新台阶,并为西藏电商人才培养的深度校企合作拉开了序幕。
更多>>

我校举行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昭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第一期华为HCNA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们与华为合作建立了“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与昭杨合作建立了“华为HALP西藏培训中心”和网络技术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园。
更多>>

我校领导赴深圳参会并与在深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考察交流

2018年11月28日,我校领导赴深圳参会,并与在深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政洲出席相关活动,校办副主任德吉央宗,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程雪松,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参加。
更多>>

我校举行就业市场启动暨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创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创工作,2018年11月12日下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市场启动暨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更多>>

我校与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11月9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藏游管理有限公司赴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更多>>

我校与西藏城发莲花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城发莲花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赴我校举行校企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更多>>

高端对话 赢在ICT——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高端商洽会

2018年10月19日上午,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李同广等一行5人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高端商洽会,就落实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建立华为ICT生态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专题洽谈。
更多>>

农业科学技术学院与西藏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2018年10月12日上午,西藏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巴桑顿珠来校与农业科学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更多>>

我处与西藏神力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9月27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神力集团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

第一期华为认证HCNA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年9月26日上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华为认证HCNA专题培训班,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藏昭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深度洽谈,探索校企多元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更多>>

采守宽校长带队赴巨龙矿区考察调研校企战略合作工作

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产教融合基地,考察调研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市场,9月8日上午,采守宽校长带队带队赴巨龙矿区考察调研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方伟副校长参加调研,农业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孙军、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陪同调研。
更多>>

我校与拉萨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9月3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洲际酒店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讨论会

为创新学校校企工作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8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藏职院校企合作实施细则讨论会。
更多>>

我校与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8月14日下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