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办

我处与西藏传媒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03-05

为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3月5日上午,学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邀请西藏传媒集团赴我校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磋商。

座谈会上,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首先介绍了校企双方嘉宾,并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西藏传媒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派出西藏传媒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军、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闻编辑中心主任黄旭东前来参加本次座谈。

图为会谈现场

随后,就创中心主任徐晓磊和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孙焕明简单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希望与公司加强校企联系,诚心诚意建立密切合作的互利共赢关系。李主任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就今后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实习就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就业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西藏传媒集团现场对我校信工学院三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并录取了其中两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图为会谈现场

西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西藏自治区第一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致力于建设以新媒体为核心的全媒体传播平台。集团旗下有西藏商报、中国西藏新闻网等8家子公司,涉及文化旅游、餐饮、酒店、音视频等多个方向,共有员工170余人。

此次座谈会中,校企双方负责人共同努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并为下一步整体推进我校与西藏传媒集团深度产业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